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nando Alonso稱McLAREN在數個月後才能拿積分
AUTONET記者:瓢蟲(04/07/2015星期二)

Fernando Alonso相信McLAREN正在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只要車隊每個比賽週末都能取得進步,幾個月之後可以拿到積分甚至站上頒獎台。

馬來西亞站是傷癒複出的Fernando Alonso在2015年賽季的首場比賽,但是在第21圈他就因為賽車能量回收系統(ERS)問題退賽,而隊友Jenson Button再多跑了20圈後,也因為渦輪增壓器故障無法堅持到比賽結束。儘管如此,McLAREN車手雙雙認可MP4-30在Sepang取得的進步,特別是單圈速度方面與在墨爾本時有了進一步的提昇。

「如果能每場比賽都能進步1.6秒,那麼三場比賽後我們就能拿到竿位了。顯然這麼說過於樂觀,但是這15天來車隊已經進步了很多,這是好消息,車隊在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Fernando Alonso表示:「我只想要竿位,不要第二。這是一條很長的路,因為我們現在排在後面。但是我對車隊充滿信任和信心,這是一支有才能的車隊,擁有優秀的工程師,這兩週以來已經解決了很多問題。」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