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ebastian Vettel為FERRARI首次參賽就站上頒獎台
AUTONET記者:瓢蟲(03/17/2015星期二)

首次代表FERRARI參賽的Sebastian Vettel為在2015年澳洲開幕站拿到獎盃感到激動,而他表示下一步FERRARI的目標就是縮小與MERCEDES-GP的差距。

「比賽剛開始其實很一般,雖然我很接近Felipe Massa,但沒能超越成功,好在我們保存輪胎的策略很成功,藉著進站超越了對手。」Sebastian Vettel表示:「這不是一場勝利,但感覺就像獲勝一般。經歷了去年一個糟糕的賽季後,知道賽車整體表現良好讓人如釋重負。」

去年FERRARI被Williams拉下馬後連年度第三名都沒有拿到,新賽季首戰擊敗主要競爭對手後,Sebastian Vettel承認車隊下一步就是要縮小與MERCEDES-GP的差距,儘管從澳洲站落後30秒完賽來看,這個任務難度很大。「目前他們的賽車和車手相加的綜合實力非常強,很難被打敗,這是個很大的差距。落後34秒對每個人來說都太難追了,下一場比賽你可以略微有所改善,我們可以接近一些,但也有可能落後更多。」Sebastian Vettel如此說到。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