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Kimi Raikkonen相信FERRARI能擊敗MERCEDES-GP
AUTONET記者:瓢蟲(04/17/2015星期五)

FERRARI車隊芬蘭車手Kimi Raikkonen表示,FERRARI能夠在今年挑戰MERCEDES-GP的霸主地位。當被問到,追上MERCEDES-GP是否是FERRARI車隊今年的可行目標時,Kimi Raikkonen的回答是肯定的。

「我認為我們自從去年開始就有著很好的計畫,而且我們已經在今年取得了巨大的進步。」Kimi Raikkonen表示:「每個人都有所提升了,剩下的取決於後面的後續工作。我們相信我們目前工作的方式是正確的,但是我們需要時間,你不可能讓奇蹟一夜之間發生。正如Sebastian Vettel所展現的,我們可以在特定條件下獲勝。」

在今年的前三站比賽中,Kimi Raikkonen的比賽都遇到了一些問題,前兩站是賽車問題和比賽中的意外事故,中國站是排位賽駕駛出現失誤。下一站巴林站背靠背,Kimi Raikkonen只希望能把一切問題先排除掉,再去提升自我的表現。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