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nando Alonso表示他在閉幕站也沒什麼好宣佈的
AUTONET記者:瓢蟲(11/19/2014星期三)

關於Fernando Alonso明年去向的八卦依然在延燒,雖然McLAREN已明確表示希望這位西班牙車手盡快做決定,但當事人似乎有意拖延。


「為了整個車隊的利益,我希望早點敲定車手名單,不僅僅是為了圍繞賽車工作的工程師,還包括已經專注2015年後續研發的設計師。」Eric Boullier表示:「如果你預期我們在阿布達比站之後宣佈,這可能需要長時間的等待,如果一切都沒發生,那麼人們會失去專注。」

Fernando Alonso的遲遲不透露明年的去向,讓Jenson Button與Kevin Magnussen的動向也不能作出決定。而原本認為可能有機會加盟McLAREN的Romain Grosjean,也已經在自己的Twitter宣布自己會留在LOTUS了。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