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ATERHAM正式宣佈將會參加阿布達比的閉幕站
AUTONET記者:瓢蟲(11/18/2014星期二)

CATERHAM官方宣佈將參加F1阿布達比站,車隊在一份最新發表的聲明中稱感謝車迷相助湊足了參賽資金。

CATERHAM車隊在日本站之後,因為資金問題宣佈進入託管經營模式。隨後於11月7日,通過網站向車迷發起了籌集資金參賽的活動。CATERHAM的原計劃是籌集235萬英鎊,雖然目前籌措的金額還不到設定的標準,但CATERHAM依舊宣佈了將參賽的消息,不過亦同時在聲明中呼籲仍然需要車迷的繼續支持。CATERHAM隨後的任務除了參賽外,依舊會努力尋找買主接手。

CATERHAM車隊目前只有剩下小林可夢偉一位車手,明年將轉投Sauber車隊的Marcus Ericsson已於日前與CATERHAM解除合約,因此誰將頂替他與小林可夢偉搭檔參加阿布達比站尚等待車隊的宣佈。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