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Kimi Raikkonen期待能與好友Sebastian Vettel搭檔出賽
AUTONET記者:瓢蟲(12/05/2014星期五)

Kimi Raikkonen表示他將會全力支持FERRARI車隊新領導者Maurizio Arrivabene,他表示他早在2007年就和身為贊助商MARLBORO要員的Maurizio Arrivabene見過面。

「我很早就知道Maurizio Arrivabene了,我相信他是一個有極強能力的人、並且能完美擔任領隊這個要職。」Kimi Raikkonen表示:「長期以來,他始終對FERRARI和F1的運營有所瞭解,我堅信他能把FERRARI帶回到應有的名次上。」

除了對新領隊有所期許之外,Kimi Raikkonen也談到了他期待與Sebastian Vettel合作。「很高興他能在季後測試的第一天就加入了車隊,當然我對此可一點兒也不驚訝,因為我熟知他的性格和他工作的方式。我感到我們都會很享受在賽道上同場競技,當然我們都會力爭跑在對方之前。同時從車隊的角度出發,我們也會努力達到設定的目標並讓車隊回到它應有的位置之上。」Kimi Raikkonen如此說到。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