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lavio Briatore認為Sebastian Vettel需要一台好車
AUTONET記者:瓢蟲(11/19/2014星期三)

只要Fernando Alonso正式宣佈在明年加盟McLAREN車隊,那FERRARI就會隨即宣佈Sebastian Vettel的加盟,這己經是F1圈內大部分人的認知了。

不過Flavio Briatore表示,要是Sebastian Vettel想要在FERRARI獲得他的第五個世界冠軍,他就必須要有一輛競爭力很高的賽車。「我非常尊重Sebastian Vettel,但在我看來他一直擁有一輛很快的賽車。」Flavio Briatore表示:「而在一個賽車不順手的年頭,隊友Daniel Ricciardo就打敗了他,所以我希望Sebastian Vettel能有一輛有競爭力的FERRARI賽車。」

此外有流言指出,即便Red Bull車隊阻止了Sebastian Vettel參加賽季後的阿布達比測試,他還是會在測試後的幾天內正式加盟FERRARI。據悉Sebastian Vettel會在12月上旬以正式身份,參加在阿布達比主題公園進行的FERRARI的年終大會。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