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nando Alonso承認早在2013年就開始考慮離開FERRARI
AUTONET記者:瓢蟲(11/24/2014星期一)

Fernando Alonso承認早在2013年,他就開始懷疑自己在FERRARI的未來。現在,FERRARI終於宣佈了Sebastian Vettel的加盟,這表示Fernando Alonso很有可能回到McLAREN。

儘管Fernando Alonso之前透露他是在今年9月份告知FERRARI他決定要離,但是他在阿布達比接受採訪時承認,早上2013年的後半賽季他就考慮要離開了。「去年我就對2014年有一些懷疑,我知道今年對於規則是一次非常大的變動。我和Luca di Montezemolo保持著非常密切的關係,我們每週都會聊聊,我們或多或少同意,如果今年我們再沒有競爭,我們可能會考慮不同的選擇。因此在暑假的時候,我跟他說我想走了。」Fernando Alonso如此說到。

Fernando Alonso從2010年開始加盟FERRARI,在這五年的時間裡沒能拿到一個世界冠軍,雖然期間有三次獲得年度亞軍,但都是駕駛競爭力嚴重不足的賽車,吃力的與Red Bull的Sebastian Vettel激戰到最後。今年則是Fernando Alonso這五年來最糟糕的一季,他有很大可能只會以年度第5名的成績結束這個賽季。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