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德國車手Andre Lotterer拒絕為CATERHAM出戰阿布達比站
AUTONET記者:瓢蟲(11/20/2014星期四)

三屆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冠軍車手Andre Lotterer拒絕了CATERHAM車隊的邀請參加今年的F1閉幕站,因此小林可夢偉在阿布達比站的隊友依舊未能確定。

日本站之後,因為經濟問題進入託管經營的CATERHAM車隊,上週五宣佈通過集資的方法湊足了資金,因此將會參加本週末在阿布達比舉行的閉幕站。但是現在CATERHAM面臨著車手問題,雖然小林可夢偉已確定出賽,但Marcus Ericsson解約後的替代人選尚無定論。

Andre Lotterer日前透露他收到了CATERHAM的邀請,但是他選擇了拒絕。「我感到非常榮幸,因為你不是每天都能接到F1車隊打來的電話。」Andre Lotterer說到:「在比利時的一次性亮相對我是一件很棒的事,但是要參加更多的比賽,需要處在一個更好的位置,我不想在墊底的位置比賽。」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