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Bernie Ecclestone認為CATERHAM向車迷募捐參賽是場災難
AUTONET記者:瓢蟲(11/12/2014星期三)

Bernie Ecclestone說,CATERHAN車隊試圖藉由向車迷集資來參加阿布達比站的做法,對F1這項處於金子塔頂端的運動是場災難。Bernie Ecclestone對於這一做法嗤之以鼻,他表示如果一支車隊負擔不起參加F1的費用,那他們就應該離開這項運動。

「這個取決於車迷,如果那是他們所希望做的話,也許有人會向車隊捐錢。」Bernie Ecclestone表示:「我認為這是一個災難,F1不想要乞丐。如果有人不能承擔參加F1的費用,那他們就應該去做些別的。如果我坐在牌桌前,我沒有賭本輸給其他人,那我會被殺的,我必須得離開。」

Bernie Ecclestone說他有點不明白為什麼車隊會陷入這麼多的財務麻煩,這本身與他是無關的。根據他過去做車隊老闆的經驗,他告誡車隊不要超出預算。「我不知道他們的錢是怎麼花的,我並沒有花他們的錢,我是在給他們錢。我們每年已經接近給了他們9億美元,我並沒有花他們的。」Bernie Ecclestone如此說到。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