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Dieter Zetsche表示除非事出緊急否則不干預車手競爭
AUTONET記者:瓢蟲(08/19/2014星期二)
 
Daimler AG董事長Dieter Zetsche表示MERCEDES-GP不會祭出車隊指令。
 

Dieter Zetsche表示除非事出緊急否則不干預車手競爭

「之前沒有出現緊急情況,兩位車手沒有正面衝突,這就是為什麼我能理解Lewis Hamilton沒有減速讓Nico Rosberg超越。」Dieter Zetsche如此說到。

Dieter Zetsche說只有在緊急情況下,車隊才會干預兩位車手的自由競爭。「在MERCEDES-GP不會有車隊指令,我堅持這點。車手的能力和一點點運氣會在最後決定勝負,確實Nico Rosberg和Lewis Hamilton的不同策略沒有阻礙到對方,比如兩停與三停。」Dieter Zetsche這麼表示。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