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Luca di Montezemolo承認FERRARI低估引擎規則
AUTONET記者:瓢蟲(09/19/2014星期五)

前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公開承認低估了新動力系統的難度,希望能放寬引擎凍結規則。

「今年我們這個賽季很糟糕,基本上來說是因為我們低估了新動力系統的難度,這並非傳統引擎。」Luca di Montezemolo說到:「我認為這就是真正的問題,但是一切要以快速找到獲勝途徑為前提,因此我希望引擎凍結規則能夠改變。」

當問到他是否會在前幾年以不同的方法做事情,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我們會為2010年和2012年沒有拿到世界冠軍感到些遺憾,我認為最近兩個賽季是比較消極的。我們有兩位世界冠軍:對於Kimi Raikkonen,我們希望有個強勁的後半賽季,而Fernando Alonso是比賽中最強的車手,我們必須研發一輛有競爭力的賽車。」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