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德國站現場觀眾少都怪Sebastian Vettel成績太差?
AUTONET記者:瓢蟲(07/28/2014星期一)
 
Hockenheim賽道顧問Katja Heim認為Sebastian Vettel的言論影響了德國站票房。
 

加拿大站、奧地利站和英國站都熱鬧非凡人潮湧動,而德國站的現場卻有很多空座位。今年初期,F1頗有爭議的將V8引擎轉變為略安靜的V6引擎,德國車手Sebastian Vettel用shit來形容目前的引擎聲。

Hockenheim賽道顧問Katja Heim表示:「Sebastian Vettel對現在的F1很沮喪,他的很多採訪都是關於現在的F1有多糟糕的言論,這當然不會起到幫助作用。作為一位來自德國的四屆F1世界冠軍,人們當然會更相信他的話。」

MERCEDES-GP非執行主席Niki Lauda在近日表示他想重新看看十年來的一些主要規則變動,而Gerhard Berger認為像DRS和雙倍積分的規則是荒謬的,這位前奧地利F1車手說到:「車迷不能接受任何人為干預的事,F1規則過多、而且太溫柔了。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