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ERCEDES-GP表示西班牙站要繼續拉開性能差距
AUTONET記者:瓢蟲(05/12/2014星期一)

雖然MERCEDES-GP統治了前四場比賽,但他們還是希望西班牙站的大升級,能給車隊帶來比對手更多的提昇,而不僅僅是維持住目前的領先位置。

「我們的目標是要比在中國站上更有競爭優勢,我們已經看到了我們的對手在努力縮短差距上非常無情。」Toto Wolff表示:「身為一支車隊,現在是我們面對挑戰的時刻了。我們要比身邊的其他人更有決心,如果我們是為了在這項運動中持續成功,任何小優勢都能被看成建立更大優勢的平台。」

但Toto Wolff相信MERCEDES-GP的優勢其實沒有看起來那麼大。「你可以在中國站看到,我們的競爭對手的練習賽很強,但我們必須分析為何他們在整場比賽中不都是這樣強,Fernando Alonso在第一和第二個階段裡面很強,Daniel Ricciardo有時也很快。加上,依然很難超車,所以當你做錯的時候,你可能從領先位置一下子跌到不領先的位置上。你不想要處於劣勢,所以我們要記住,我們的領先位置並不是絕對的穩定。」Toto Wolff如此說到。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