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Luca di Montezemolo離隊如同Enzo Ferrari去世
AUTONET記者:瓢蟲(09/22/2014星期一)

Luca di Montezemolo正式辭去了自己的FERRARI主席職務,F1掌門人Bernie Ecclestone認為他離隊絲毫不亞於Enzo Ferrari的離世,他認為這是F1一個時代的終結。

Bernie Ecclestone將Luca di Montezemolo的離職與Enzo Ferrari的去世相提並論,足見他對Luca di Montezemolo的尊敬。Luca di Montezemolo在FERRARI主席任上的23年間與車隊一起努力拿到了14座世界冠軍,但是最近的五個賽季他們顆粒無收,本賽季更是有可能連一個分站冠軍都拿不到。

「我第一次見到Luca di Montezemolo是在1973年的時候,是的,認識那麼長時間了,現在要和他說再見了。」Bernie Ecclestone表示:「他離開我們就像Enzo Ferrari去世一樣,他已經成為了FERRARI的象徵,你就到他就像見到了FERRARI一樣,現在我們將很難見到Luca di Montezemolo了。」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