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on Dennis評價McLAREN車隊換血還為時尚早
AUTONET記者:瓢蟲(09/24/2014星期三)

McLAREN老闆Ron Dennis說要到明年年底才能判斷車隊的重組是否足夠好,因為隨著Peter Prodromou做為工程主管來到McLAREN,對設計團隊的整改接近完成,McLAREN看來很有希望走在復興奪冠的大道上。

Ron Dennis今年和賽事主管Eric Boullier工作關係很近,這為McLAREN帶來了改變,他說McLAREN經歷的是一場靜悄悄的變革,而非一次佔據頭條新聞的革命。與此同時,Ron Dennis確認發生了很多變動,不過現在需要時間來確認其結果如何。

「接下來的3個月還有更多變動,但首要問題是確保系統運轉良好。」Ron Dennis說到:「融合大量人手時也要整合他們的個性,這無法只用一、兩個月完成。隨後需要讓一切成形,保證它保作業順暢。比賽結果是兩週一次的檢測,但我希望對車隊的檢測是一切到位後的一或者兩年。」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