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Pastor Maldonado確認留在LOTUS!而Roman Grosjean未來存疑
AUTONET記者:瓢蟲(07/25/2014星期五)
 
LOTUS老闆Gerard Lopez表示車隊確定Pastror Maldonado明年將會留隊。
 

LOTUS車隊老闆Gerard Lopez確認Pastor Maldonado在2015年將繼續留隊,雖然這位委內瑞拉車手在本賽季未得一分,但Gerard Lopez相信他對車隊的潛力有信心,雖然他們合作的第一年有些失望。

「我不想說太多,但既然賽季已經過半,我也能確認我們2015年的車手陣容50%已經決定了,Pastor Maldonado明年將和我們繼續合作。」Gerard Lopez表示:「雖然本賽季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困難,但他知道我們車隊真正的潛力,我們也知道他作為車手的潛力。」

Roomain Grosjean的未來還不確定,但Gerard Lopez對他和Pastor Maldonado今年對於車隊的投入表示了讚賞。「兩位車手都保持樂觀、專注於比賽,我們應該向他們表示敬意。他們知道要獲得有競爭力的結果需要投入,他們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確保我們可以解決每個問題,抓住每個機會。」Gerard Lopez如此說到。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