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備戰2014 Nurburgring 24小時耐久賽,GAZOO Racing team 派出LFA、86與實驗車型應戰!
AUTONET記者:曾慶偉(01/13/2014星期一)

代表TOYOTA集團作為賽事進行的GAZOO Racing Team,日前宣佈將投入2輛LFA與1輛86共三輛準備積極備戰預計在6月19至22日所舉行的Nurburgring 24小時耐久賽。

 
除了派出LFA與86的正規賽車各一輛之外,最右邊的GAZOO Racing Lexus LFA Code X原型車,還將驗證各種最新的賽車科技。
 
事實上,GAZOO Racing Team從2007年便開始投入Nurburgring 24小時的耐久賽事,在上一屆的比賽之中,共派出1輛LFA與2輛86分別參加SP8(4000-6250c.c.)與SP3(1750-2000c.c.)的級距賽事,結果LFA以總成績第15名完賽、同時拿下SP8組別的冠軍!而編號166的86也以總成績46名的成績完賽,取得SP3組別的第1名,可說是成績斐然!

而對於2014年度的Nurburgring 24小時耐久賽事,GAZOO Racing Team目前便已經開始積極的準備與練習,但令人注意的是,除了LFA及86個一輛的正規賽車之外,GAZOO Racing Team還準備了一輛名為〝GAZOO Racing Lexus LFA Code X〞的原型車,準備在投入正式比賽的過程之中用以收集各項數據並驗證各種最新的賽車科技,並且在未來反餽於其它新世代超跑或市售車款的研發。

據了解這輛名為GAZOO Racing Lexus LFA Code X的原型賽車,已將引擎的排氣量由原本的4.8L V10引擎擴增至5.3L的境界,同時引擎的調教設定也已經完全針對Nurburgring 24小時耐久賽事的需求而進行對應修改,而且車身的部分也已經換上由全碳纖維打造的結構,除了強化剛性之外同時也降低了車身重量,也預料將會在第42屆的Nurburgring 24小時耐久賽事交出亮麗的成績單。

 
賽車精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