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2013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亞洲賽終戰,Gama Racing Team林帛亨征服澳門奪亞軍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4/2013星期四)

由LAMBORGHINI和Blancpain連袂打造的2013 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首度來到澳門,與全球最著名的賽車盛會-第60屆澳門GP同期開賽,開啟澎湃的終極盛典。Gama Racing Team林帛亨(編號38)成功地在世界賽車運動的聖殿-澳門東望洋賽道,取得第二名的佳績,成為台灣第一人站上GT系列賽的頒獎台。

締造歷史,澳門GT系列賽事,台灣車手首次站上頒獎台
在11月10日第一組的比賽中,台灣代表Gama Racing Team駕駛38號賽車的林帛亨突破天候與各項現場資源的限制,不負眾望,抱回此站亞軍。成為國內站上GT系列賽-澳門大賽頒獎台的第一人,精彩表現閃耀澳門東望洋賽道,也為台灣賽車運動留下亮眼成績。

駕駛9號賽車的Max Wiser則成功衛冕,駕駛12號賽車的Toshiyuki Ochiai則奪得第三,登上領獎台。在第二組的比賽中,駕駛8號賽車的Michael Choi贏得了他在本賽季的第一座冠軍獎盃。香港車手Keith Chan駕駛88號賽車屢破重圍,最終奪得第二名。第三名的獲得者則是駕駛6號賽車的Andrea Garbagnati。

36號車在東望洋賽道精彩完賽。

Gama Racing素人車手Han Lin初生之犢,精彩完賽
澳門東望洋賽道屬一封街賽道,以地勢曲折起伏,路面狹窄且崎嶇不平而聞名,跑道彎多,賽道兩側又有燈柱、樹木、山邊、山崖和水泥牆等,危險性極高。由於整個賽道包含了高速的直線和迂迴的急彎,被公認是世界上對賽車手有極高要求的賽道之一。Gama Racing 素人車手Han Lin(編號:36)接觸賽車運動不滿一年,縱使比賽當天天氣狀況惡劣,雨勢將賽道難度提升至頂點,仍舊憑藉著驚人的潛力、抗壓性與初生之犢的勇氣,精彩完賽!在此高難度的賽道完賽,不僅是對Han Lin個人的肯定,更為許多新進車手的典範。

38號車於賽道高難度彎處。

Gama Racing Team36號車,抱回PRO-AM組年度第三名
本賽季亞洲賽區冠軍的爭奪中,駕駛36號賽車的Han Lin與林帛亨,依靠突出的技術、出色的團隊合作與各站堅毅且穩健的表現,總結2013賽季,共抱回2座亞軍與5座季軍獎盃,最終,成功聯手拿下年度第三名的大獎,首次將Super Trofeo年度獎項帶回台灣,用台灣榮耀照亮澳門。

駕駛9號賽車的中國車手Jiang Xin與義大利車手Max Wiser最終問鼎2013 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PRO-AM組總冠軍。駕駛69號賽車的Dilantha Malagamuwa與Zen Low取得第二名。

在AM組的角逐中,駕駛66號賽車的中國車手Zheng Ting與Steven Lin成功加冕本賽季業餘組冠軍頭銜。捧回亞軍獎盃的是駕駛6號賽車的Andrea Garbagnati,而駕駛24號賽車的周哲男與Ida Masahiko奪得季軍。

11月22日,世界總決賽將在羅馬開戰
11月22-23日,分別在歐洲、亞洲與北美舉行的2013 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超級挑戰賽將齊聚義大利羅馬,共同開啟世界總決賽的盛況。屆時,三大賽區的冠軍將來到LAMBORGHINI 的故鄉,在世界著名的義大利瓦萊倫加賽道(ACI Vallelunga Circuit)上同場競技,爭奪最高榮譽。

獲勝車手分享勝利喜悅。


 
賽車精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