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SERATI Trofeo World Series賽事系列報導-上海站賽前報導
AUTONET記者:楊承宏(11/04/2013星期一)

2013年Maserati Trofeo世界系列賽年度第五站移師中國上海國際賽車場舉行,本站可說是年度冠軍的前哨站,去年的總冠軍在此誕生,今年的情勢相差彷彿,現任冠軍Renaud Kuppens能否衛冕,結果即將揭曉。

目前積分領先者是拿下191分的比利時車手Renaud Kuppens。

目前積分領先者是拿下191分的比利時車手Renaud Kuppens,這位34歲老將的頭號競爭對手是來自丹麥,車號22號年僅20歲的車手Mikkel Mac,目前兩人積分差距60分。

Renaud Kuppens與他的1號賽車。

車號23號來自義大利的Riccardo Ragazzi與Alan Simoni這對搭檔目前以116分暫居第三位,車號41號也是兩位義大利車手搭檔的Alberto Cola - Patrick Gobbo這組則以93分暫居第四位。88分的法國車手Ange Barde以88分名列第五、暫居第六的是Mauro Calamia積分79分、Mathjis Bakker以65分排在第七位。

Maserati Trofeo每場比賽如果三個回合決賽全勝最高可拿下65分。

Maserati Trofeo每場比賽如果三個回合決賽全勝最高可拿下65分,因此上海這場年度倒數第二站就成為關鍵戰役,Kuppens如果能將領先優勢拉開超過65分就能蟬連總冠軍頭銜。車迷們是否察覺到,如果積分僅65分的Bakker能接連在上海以及阿布達比大獲全勝,而包括Kuppens在內前六名車手全部掛蛋,Bakker在數學上還是有封王機會,這也是高積分賽制的特點之一,翻盤有時只是一瞬間而已。

上海站將有來自台灣的車手參賽。


 
賽車精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