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中國年輕車手孫正,正式參與2013年英國F3賽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15/2013星期一)

就當台灣公部門對於賽車活動保存錯誤觀念之際,中國可是積極培養新血,希望能在國際賽事中創造佳績,年僅21歲的年輕好手孫正,於日前正式加入KRC在英國的姊妹車隊CF Racing,參與2013年英國F3賽事,目前在英國的Rockingham進行了首度試航,表現受到車隊的肯定。

今年剛滿21歲的孫正已有多年參賽經驗,包括威速方程式、CTCC、Formula Pilota、中國方程式與AUDI R8 LMS杯。去年他拿下了中國方程式的年度總冠軍,也在AUDI R8 LMS杯拿下年度第4的優異成績,更是在AUDI比賽中最年輕的登上頒獎台的車手。

4月2日他來到英國進行為期兩週的訓練,其中包括在Rockingham, Anglesey與Silverstone的測試訓練。他所駕駛的是Dallara F308-311的F3賽車,搭配上HONDA MUGEN 2.0L引擎與Cooper輪胎,經過第一天約100圈的測試後孫正表示:「這輛賽車的空氣動力學相當不錯,在彎道裡相當穩定,但因為下壓力比較大,所以車輛對於體能的要求也相對較高」。KRC總監康家源表示:「孫正首次駕駛F3賽車讓我印象深刻,一開始他有點緊張,但到下午已經可以將車輛的特性發揮出來,表現十分穩健。」

2013年孫正將與KRC/CF racing共同參與全年英國F3國家組4場共12回合的比賽,賽季將於5月開始預計前往英國Sliverstone、比利時Spa、英國Brands Hatch與德國Nurburgring四個賽道。

孫正個人資料
姓名:孫正
生日:1992年2月26日
身高:182cm
體重:68kg
興趣:鋼琴、汽車模型、寵物
比賽經歷
2013年:
英國F3國家組KRC/CF racing

2012年:
AUDI R8 LMS盃年度第四位
中國方程式大獎賽年度總冠軍
CTCC北京現代車隊1600cc組分站冠軍

2011年:
CTCC海馬車隊1600cc組分站冠軍
澳門格蘭披治澳門電信盃房車賽第10位

2010年:
亞洲GT盃分站冠軍
CTCC東風日產車隊1600cc組
香港房車賽分站冠軍

2009年:
威速方程式
大眾尚酷盃最佳中國車手
吉利方程式年度總冠軍
CRC中國拉力錦標賽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