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2013賽季出師得利,HONDA WTCC車隊雨天首戰即獲頒獎台佳績
AUTONET記者:林哲郎(03/29/2013星期五)

不久前AutoNet汽車日報才為讀者介紹過,自從歐規版本的九代Civic於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以來,在HONDA的運作之下、歐規Civic參與各項賽事也相當積極,如今在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2013年賽季開幕戰義大利Monza分站中也傳出捷報。

在這場在雨進行的開幕戰第二回合賽事當中,義大利車手Gabriele Tarquini所駕駛的3號賽車由第五位起跑,憑藉著賽場上老到的經驗,於第一圈的首個髮夾彎就向前進佔至第二位,而自第13位起跑的葡萄牙車手Tiago Monteiro則是再守圈結束後前進四個名次至第9位,並於之後兩圈賽事中再前進至第8的位置,展現出九代歐規Civic廠車不錯的戰力。

不過在第6圈時由於賽道溼滑,加上後方車手、駕駛著CHEVROLET Cruze賽車(Nika Racing私人車隊)的Michael Nykjaer強攻之下,讓Gabriele Tarquini被迫讓出第二的位置,最終也以季軍的成績完成賽事,另一方面Tiago Monteiro則是穩紮穩打的以第8名完賽。

在開幕戰兩回合賽事結束之後,Gabriele Tarquini以28分積分暫居車手排行榜第3的位置,而Tiago Monteiro則是以14分積分位居第6;在廠隊排行榜方面,Castrol HONDA World Touring Car Team則是以94分積分領先。接下來第二個分站賽事則將於4月6、7日於摩洛哥Moulay El Hassan賽道進行,HONDA WTCC車隊是否能夠再寫佳績,自然也是車迷所注目的焦點。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