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Bruno Senna希望能在2013年賽季參加更多系列的賽事
AUTONET記者:瓢蟲(02/21/2013星期四)
 
巴西車手Bruno Senna希望能在參加WEC賽事之餘能再參加其它賽事。
 

Bruno Senna希望自己和Aston Martin的2013年合作能有更多的參賽機會,這位前Williams車手在2月初與Aston Martin簽約,他將駕駛車隊的Vantage征戰全年的WEC,其中包括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

即將到來的WEC賽季將有八站比賽,Bruno Senna說他不想自己變得懶惰,他希望自己今年能有更多參賽的機會,尤其是在北美賽場。「我想拓展自己的視野,希望自己的駕駛領域和個人經歷多樣化。」Bruno Senna告訴英國媒體:「每個月只參加一次比賽有點太懶散了,所以我在尋找更多的比賽機會。我們把目光投向了北美,我希望能在那裡參加一些比賽。」

Bruno Senna還補充到,他轉投GT賽事的動力就是想再次獲得勝利,同時他堅持認為他不能低估GTE-Pro組的實力。「我不是那種不關心F1以外賽事的人,我知道GTE組的競爭力很激烈,有很多高水準的車手,這也是為什麼我對這次機會感到興奮。如果能贏得總冠軍當然很棒,我還從來沒贏過冠軍呢。我的目標是:贏得比賽、贏得總冠軍,自己有一個漂亮的職業履歷。」Bruno Senna如此說到。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