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看完冬季測試很鬱卒?來點輕鬆的,猴王的放毒時間!
AUTONET記者:sanada(03/09/2012星期五)

相信看完了杜家軍冬季測試的表現令許多猴迷感覺十分鬱悶,在雪邦賽道上奮力奔馳的火紅身影最終仍無法擠進前排三位的領先列,但是各位朋友也別太失望,因為向來以勁爆著稱的Valentino Rossi又要換新帽子啦!就是曾經在去年米蘭車展中出現過的PROJECT 46。

 
(設計對白) Rossi:聽說Stoner都掛渦輪在跑,我也要。 Burgess:我幫你阿斯拉推進器好不好?
 
Dainese與AGV一直以來都是猴王的御用品牌,豐富的配色家上好友Aldo Drudi的巧手設計,日月帽、驢子帽、眼球帽、鬼臉帽等經典彩繪都令許多車友不惜吃泡麵兼三份工也要納入麾下、威風威風!於2008賽季正式登場的GP –TECH更完整記錄了Rossi待在YAMAHA廠隊的珍貴點滴。

讓女生也愛不釋手的愛心帽

十分具有紀念性質的裸女帽

還有超車專用的鬼臉帽

這一頂是孤獨車手專用的懊惱帽(誤)

有鑑於Rossi所向披靡的超人氣,身為長期防護衣贊助商的Dainese也決定於2009年將AGV納入集團體系下,以更為全面性的商品觀點與Rossi專屬的「VR 46」設計公司進行了名為PROJECT 46的特殊企劃,就是以Rossi的臉型打造一頂全新概念的安全帽。


而在本次的官方測試中,Rossi也曾有意、無意甚至根本就是故意帶著PROJECT 46現身賽道現場,霎時間也讓沉寂許久的黃衫軍團眼睛為之一亮,也引起熱烈的討論。PROJECT 46在外型設計上十分前衛,集貓耳朵、鴨尾巴的優點於一身,搭配全新設計的IVS整合式通風系統使得額頂進氣量增加193%,大面積的鴨尾更提供了車手在高速行駛下更穩定的下壓力道。比照頂級帽體的工法,PROJECT 46同樣採用Carbon-Kevlar(碳纖維與凱維拉防彈纖維複合材質)與FPR(玻璃纖維)複合材質為主要帽體結構,可拆式Cool Max內襯、可拆式吸汗頸圈、Polycarbonate聚碳酸酯安全鏡片等配備也都因應俱全。

PROJECT 46在仰角視框多增加了15°的視角

全新設計的IVS整合式通風系統,想必又會令很多人表示冬天戴得頭皮好冷


而在本次測試中搶先曝光,換上「ELEMENTS(元素)」塗裝的PROJECT 46預計最快要等到今年年底才會公佈詳細報價,但是按照GP –TECH的報價掐指一算!嗯~~想要搶先預購的朋友可以開始存錢囉。

 
賽車論壇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