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1 賽車迷有福了,McLAREN 賽車展示館將在德國開幕
AUTONET記者:蔡豐澤(07/22/2011星期五)

一級方程式賽車迷們已經要揪團看轉播了嗎?繼英國大獎賽之後,這個周末也即將在紐伯靈賽道舉行德國大獎賽,而德國 McLAREN Dusseldorf 及 McLAREN Hamburg 的第一個賽車展示館也將於這個期間正式開幕。

四家被選中的德國經銷商展館將提供最好的服務給 McLAREN 的車主,並以革命性的 MP4-12C 高性能跑車作為展館的開幕焦點。每一座展館都將展示 McLAREN 的一段歷史與一部由世界頂尖的賽車手所駕駛的 McLAREN 賽車,以凸顯 McLAREN 光輝的過往。

人們將可看到 1989 年隨著 Alain Prost 邁向冠軍之路的 MP4/5;身在 Hamburg 的車迷們也將被 1991 年跟著 Ayrton Senna 拿下生涯第三座,同時也是最後一座冠軍的 MP4/6 喚起回憶。另外兩座位於 Frankfurt 與 Munich 的展館則將於今年秋季開幕。

 
賽車論壇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