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二輪 V.S 四輪的顛峰對決,雪地大暴走預告篇
AUTONET記者:sanada(03/13/2012星期二)

想成為頂尖的車手除了要有過人的膽識也要兼具精湛的技巧,而為了要磨練自身的技巧不外乎要歷經各種氣候、地型的磨練。以MotoGP車手來說在休假期間大多會以Super Motor亦者是Off-Road等多功能性能車種磨練自己的路感,而四輪賽事的方程式車手則會選擇參加公路甩尾賽或者是越野賽來自我鍛鍊。而就地形選擇而言,彎延的山路與越野林道都可算是高等級的課程。然而,對於頂尖車手而言已經無法滿足內心對於極限操控的渴望。

然而,由法國摩托車網路視頻媒體Moto Journal TV所提出的一項特別企劃必定會令各位讀者眼睛一亮,就是讓PORSCHE GT3 RS、MITSUBUSHI EVO 9、YAMAHA YZF 1000 R1與WRF 450在雪地上大飆一場!地點則選在瑞典Arjeplog知名Laponie冰上赛道,在一片迎白色覆蓋的結冰賽道上奔馳,幾乎是處於完全失控的操駕環境,光是用想的就令人頭皮發麻。以PORSCHE GT3 RS來說,動輒490hp的超強馬力與1,360 公斤的輕盈車身,相信對於賽場新手而言光想要穩定車身就必須具備了純熟的操縱技巧,否則只有在旁邊玩雪的份。

值得一提的是,這四名頂尖好手不僅完全不當一回事在零下-25°的惡劣氣溫下,換上雪地釘刺胎的YZF-R1也絲毫不受影響,過彎壓車沒在怕,直線加速還飆出258km/h的驚人極速!反觀四輪陣營,PORSCHE GT3 RS與MITSUBUSHI EVO 9也猶如在自家花園散步般的輕鬆寫意!當然Moto Journal TV在此也要賣個關子,先行釋出的2分21秒只是精華剪輯的預告片段,若是想要知道這場惡鬥的最終結果,則要耐心等到3/27號的節目正式撥出後才能見真章,本報也會持續各位讀者追蹤報導。

 
(設計對白) 白衣:瞧你那傻貌等等就海放你!黑衣:等你上車我就先來一記"千年殺"讓你嚐嚐滋味!
 
 
賽車論壇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