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盡顯神威 Carlos Checa於義大利站連獲兩勝
AUTONET記者:sanada(04/05/2012星期四)

在上一站澳洲賽第一輪轉倒出局的衛冕冠軍Carlos Checa,從今年賽季之初就被眾家媒體齊聲砲轟過於心態過於散漫,不見去年的強悍身手!雖然於第二輪奮起奪下冠軍,但也仍抑止不了毒舌的輿論抨擊。而轉眼來到義大利Imola站,挾著廠隊的地主優勢,Checa以連續奪下一、二輪的冠軍強勢表現讓毒舌名嘴們閉嘴。

 
今年移籍至SBK賽事的Crescent Suzuki,表現有逐漸增溫的趨勢
 
Checa在連兩輪的賽事中都維持在前兩排的發車位置,起跑的狀況也保持地相當良好,憑著良好的配速測略與輪胎控管,在先後連輪賽事中皆成功超到甫剛刷新賽道最快紀錄的Tom Sykes所駕駛的ZX-10R,而連奪兩勝的強勢表現也令Checa在總積分排行榜上以4分之差稍稍領先APRILIA車隊的羅馬皇帝Max Biaggi。

然而,今年正是從BSB英國SBK賽事中移籍的Crescent Suzuki在本站中也有相當突出的表現,兩位車手Leon Camier、John Hopkins雖然在排位計時的成績表現只能於後排發車,但在兩輪的賽事中Leon Camier仍奮力拼戰最終擠進前10。而下一站將移師到位於法國的亞森賽道,期待有神風加持的Tom Sykes能延續奪得最快杆位驚人氣勢。

 
Tom Sykes到底還能飆多快呢?請大家拭目以待!
 
 
賽車論壇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