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EPSOL發表2012年參賽體制發表 各級車手整裝待發發!
AUTONET記者:sanada(03/14/2012星期三)

西班牙油品大廠REPSOL多年以來一直是MotoGP賽事的主要冠名贊助商,在與HONDA多年的合作下展現出極為全面的競爭力。REPSOL也在上週舉行了2012年二輪參賽體制的正式記者會。現場最耀眼的莫過是MotoGP Repsol Honda Team廠隊的衛冕冠軍Casey Stoner與二當家Dani Pedrosa,Moto2 、Moto3以及西班牙聯盟的車手也都到場參與發表宣誓。

 
Marc Marquez的表現也逐步回歸正軌
 
其中最值得關注的就是現任Moto2的Marc Marquez選手,在結束2011年賽季進入尾聲時一段傳出眼疾問題將危及他短暫的賽事生涯,而在經過手術治療與適當的復健之後,Marc Marquez與他的工作團隊也已經在西班牙Alcarras賽道上進行一連串的訓練測試,預計將趕得上於Jerez賽道上舉行的官方測試。

而在今年新設立的Moto3級別中,年僅16歲的Alex Rins與另一名年輕小將Miguel Oliveira分別為2011西班牙CEV錦標賽125cc級別的冠軍與亞軍,實力更是不容小覷。如此完整的參賽陣容,難怪REPSOL先前一度發下豪語要包辦今年賽季三個級別的冠軍金盃了。

 
賽車論壇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