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初師告捷 DUCATI 1199 RS Panigale 賽道逞凶
AUTONET記者:sanada(03/12/2012星期一)

甫於去年正式誕生的DUCATI 1199 Panigale不僅在米蘭車展中大放異彩,獨特的造型、領先的工藝更讓許多車迷也都非常期待這一部紅蓮戰神在賽場上大殺四方的完美身手。而在去年正式亮相之初,DUCATI原廠便表示並不會於今年投入WSBK的賽事,而先從次級的FIM Superstock 1000 Cup著手並提供各地區頂級Superbike私人廠隊進行實驗性測試。根據國外媒體所取得的資訊,DUCATI 1199 Panigale最快將在4/1 英國BSB錦標賽中亮相。

(左) Ducati英國行銷經理Director與改裝達人John Hackett

為了最足準備,DUCATI原廠以將賽事專用的RS版本1199 RS Panigale運予英國知名DUCATI改裝達人John Hackett,出自旗下JHP Racing之手的炙炎猛獸可說是不勝枚舉,JHP Racing預計將提供兩部1199 RS比賽車供Jentin Doodson Motorsport車隊使用。而從首度釋出的廠照可看出,JHP Racing為1199 RS Panigale換上了純手工定製的鋁合金競賽用油箱,賽事級Ohlins懸吊系統、Brembo煞車系統、全車碳纖維整流罩與全段Termignoni排氣管(俗稱番仔管)均是不可多得的頂級神器。

JHP Racing以手工打造的競賽型鋁合金油箱

Ohlins與Brembo一直都是頂級賽事中的絕佳選擇

搭配碳纖維使得剎車的線型手感更加銳利

碳纖維整流罩、鋁鎂合金離合器外蓋搭配cnc切銷腳踏達到絕佳的輕量化效果

光看到那迷人的斜瓶角度,我...我.....可以投降輸一半嗎?



而就在全球車迷都引頸期待John Hackett到底能將DUCATI引以為傲的90°夾角V缸SUPERQUADRO高壓縮引擎提升到何等境界的同時,卻已先在西班牙與南非所舉行的頂級Superbike挑戰賽中傳出捷報,由西班牙EMS 車隊的Ismael Bonilla與南非私人車隊的Chris Leeson分別以1199 RS Panigale獲得開幕戰賽事中的首勝與竿位的佳績,也令人更期待1199 RS Panigale在BSB賽事中正式亮相時的精彩表現。
西班牙EMS 車隊的Ismael Bonilla所駕駛的1199 RS Panigale

來自南非私人車隊的Chris Leeson,更奪得了最快竿位與正賽第二的傲人成績。


 
賽車論壇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