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前進Pikes Peak登高賽事,NISSAN LEAF即將接受考驗
AUTONET記者:Scott(06/03/2011星期五)

大名鼎鼎的美國科羅拉多Pikes Peak登高賽事今年邁入第89屆,和往年一樣,險惡又危險的氣候與地型對車手和車輛都是嚴峻考驗,不是英雄可過不了關!或許也正因為如此,NISSAN決定派出旗下電動車LEAF接受挑戰;搭配王牌車手Chad Hord邁向巔峰!

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 Climb賽事為全美賽車歷史中年紀第2老的賽事。
每年來自各國的越野、拉力、方程式賽車手等速度精英都會為了自我挑戰聚集此地。除了自信之外,帶著自行改裝性能優異的戰駒,挑戰全長12.4英哩(約20km)、156個彎道的比賽路段!駕駛們除了要在乾濕交雜的地面之間保持準確轉向,和控制油門以及煞車的力道,烈日、冰雹、濃霧、風雪等氣候才是最殘酷的關卡。

假如參賽者缺乏經驗和過人能力,或者賽車的改裝與調教沒有臻至完美,失控墜谷也時有所聞。因此平均海拔14110英尺的Pikes Peak登高挑戰賽也被稱為 「The Race to the Clouds」!而主辦單位為了響應綠能風潮,於2010年新增電動車組別;同年Chad Hord便創下紀錄,今年則決定以NISSAN LEAF賽車再度挑戰。

根據品牌高層Ron Stukenberg表示:「這次參與著名賽事將是我們展現LEAF強大實力和設計理念的完美契機;因為電動車不只是一項風潮,而是NISSAN對世人的承諾。接下來各種賽事中,都將有機會見到LEAF的身影。」

至於LEAF原先的前輪驅動配置,搭配輸出最大馬力107hp、最大扭力28.6kgm之電能動力,在車手Chad Hord的要求下會有什麼樣的猛暴改變;原本摩登溫潤的LEAF又會換上什麼樣的越野樣貌?敬請鎖定我們的報導!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