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NISMO Festival 2006富士賽車場盛大舉行!
AUTONET記者:Slavick(12/15/2006星期五)
 
主舞台
 

對日本NISSAN車迷而言,12月3日在富士賽車場舉行的〝NISMO Festival 2006〞是最近十年來,每年都得去朝聖一次的慶典。

 
Silvia 240RS WRC廠車
 
早上十點先由March Cup表演賽揭開活動序幕,接著在28000名觀眾目睹下,封存了數十年的一些NISSAN經典賽車重新開進賽場。而且不分年份,只分LeMans和JGTC/Super GT二個類別進行一場模擬的賽事。同時還有〝Pit Work Simulation〞,讓大家不只是看到,更能實際操作到Pit Crew們的用具,而且還是在真正的Pit區裡。

主看臺正後方的區域也是強強滾,車手脫口秀、賽車皇后攝影會、遊戲區與精品販售區人潮川流不息,重要的是能在精品販售區買到包括退役廠車零件在內的商品。甚至NISMO社長真田裕一也加入了人群。

下午四點左右,當天所有展示車於主直線上排成巨大的〝THANK YOU〞字樣,全體工作人員也列隊,由真田裕一社長及Super GT本山哲車手一同宣示明年度GT500組冠軍的決心。在〝1、2、3,champion!〞歡呼聲之中,相約明年再見。

 
1970年R383廠車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