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V8的GT-R?要挑戰FIA GT1就要這麼搞!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13/2009星期一)
 
於日前舉行的FIA記者會中,NISSAN GT-R與FORD GT1兩輛全新賽車正式發表。
 

於上週在法國南部著名賽道Paul Ricard所舉行的FIA GT Championship記者會中,共有未來將參與FIA GT Championship、FIA GT3 European Championship與GT4 European Cup等賽事共49輛的賽車共襄盛舉,並進行測試活動,而在此當中,等級最高的GT1賽事中,則有兩輛全新賽車選擇於此現身,除了車迷熟知的FORD GT1(以FORD GT所打造符合GT1賽事的廠車)外,另一就是從問世便話題不斷的NISSAN GT-R。

 
GT-R未來將參加FIA GT1賽事,與一票性能勁駒同場較勁。
 
以FIA GT1規格打造的全新NISSAN GT-R賽車,與一般量產車型不同,換上了排氣量高達5.6L的VK56DE V8引擎,而這也就是INFINITI QX56所搭載的相同心臟;經過工程團隊重新調校後,此GT-R具有600hp最大馬力,與高達66.3kgm峰值扭力。

為了對應全面升級的動力輸出,此輛GT1賽道版GT-R也換上了全新的六速變速系統,且改成後輪驅動配置,四只輪圈尺碼18吋,最後則配上六活塞卡鉗煞車卡鉗等高性能套件。

而車迷要見到GT-R GT1車型奔馳於賽道上的英姿,最快要等到今年FIA GT1於5月3日於英國銀石賽道的賽事中,表現如何?一起期待吧!

 
GT-R GT1賽車換上全新5.6L的VK56DE V8引擎,而這也就是INFINITI QX56所搭載的相同心臟;經重新調校,具有600hp最大馬力,與高達66.3kgm峰值扭力。
 
 
GT-R GT1賽車經過NISSAN與NISMO工程團隊調校後,有著較量產車型更上層樓的性能表現。
 
 
GT-R GT1最快奔馳於賽道上的時間,乃是今年5月3日於英國銀石賽道的賽事中。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