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NISSAN誓言創紀錄,LEAF賽車、Juke將參與Goodwood賽車嘉年華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27/2011星期一)

已有50多年歷史的英國Goodwood賽車嘉年華,今年將於英國當地時間6月30日至盛大展演,NISSAN將派出日前參與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climb派克斯峰爬山賽的LEAF賽車,以及在英國現地製造的Juke參與此堪稱全球最盛大的年度賽車嘉年華活動。

NISSAN擘畫出Sustainable Mobility永續發展移動的科技願景,確立了電動車未來的研發方向,並致力開發出Nissan ZeroEmission零排放車款,因而創造出全球首部具量產規模的純電動車LEAF,更獲得2011年度世界風雲車殊榮。從其所衍生的LEAF賽車,不僅受到眾人的高度關注,更被NISSAN賦予完成Goodwood賽車活動的最速電動車紀錄。

除了LEAF賽車之外,在2010年日內瓦車展進行全球首演的全新跨界休旅Juke也將參與今年的Goodwood賽車活動,除了做足宣傳與曝光效果之外,NISSAN也賦與Juke一個挑戰,也就是以兩輪行駛方式完成Goodwood賽車活動,同時也搶下最速頭銜。

在環保節能議題發燒的今日,車廠除了追求引擎效率的精進之外,同時也以電動馬達進一步開發結合引擎的油電複合動力車型,以及行駛時完全不會消耗任何燃料的純電動車。另一方面,以純電動車衍生電動賽車也越來越多,但沒有引擎聲浪的賽車,會有多少人喜愛,恐怕還是大問題。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