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Peter Brock參與設計,BRE Nismo 370Z緬懷昔日榮光現身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10/2010星期一)

40多年後,Peter Brock與John Morton回到Road Atlanta緬懷過往在Brock Racing Enterprises(BRE)車隊駕馭NISSAN 240Z賽車馳騁賽道的美好時光,創下NISSAN Z車系在國際賽事首度取勝的紀錄。

在當時最難能可貴的是,Peter Brock駕駛DATSUN 240Z賽車參加Sports Car Club of America(SCCA)賽事,打破長期以來由德國或英國賽車稱冠的局面,成為日本之光。後來John Morton同樣駕駛240Z賽車,也在1970年代留下戰果,打響NISSN Z性能車款性能與傑出機械設計。

頗有世代傳承之意,Peter Brock親自參與車身彩繪之設計,讓全新世代2010年式370Z披上他當年在BRE車隊時代駕駛的240Z賽車塗裝與車號46,同時在Nismo專業操刀改裝之下,化身為別具意義與性能丰采的BRE Nismo 370Z現身賽道。

BRE Nismo 370Z可不是空有虛名,它同時也是現今SCCA T2等級賽事的標準賽車。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