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NISSAN GT-R再次投身戰場!十勝24hr耐力賽事展身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2/2008星期三)
 
將參加十勝24小時耐力賽事的GT-R外觀塗裝示意圖。
 

有鑒於R35 GT-R空前強悍的性能表現,NISSAN為了宣揚此驕傲,除了遠征德國Nurburgring北賽道宣揚「廠威」之外,也積極的參加SuperGT賽事,在擁有了亮眼的成績之後,NISSAN旗下的性能部門NISMO更決定將其推入耐力賽事中,期望GT-R能繼續發威,於耐力賽事中威震八方。

此次NISMO的目標,乃是位於日本北海道的十勝24小時耐力賽事,名為Tokachi 24-hour race的賽事,將於本月20與21兩日舉行,NISMO除了以自身經驗重新改造GT-R之外,還聯合了法國知名油品品牌MOTUL共襄盛舉,期望在MOTUL的油品加持下,GT-R能如虎添翼般的所向無敵。

針對此次的參賽GT-R賽車,NISMO維持原本的動力輸出於480hp,不過導入了輕量化工程,將車重從原本的3800磅減輕至3527磅,並找來Masami Kageyama此位前Formula Nippon 與SuperGT賽事車手,搭配Tetsuya Tanaka此位SuperGT GT300車手一同出賽,相信在此兩位擁有彪勲戰績的車手加持下,GT-R的成績值得期待。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