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沒開賣就先買不到?NISSAN GT-R大熱銷!
AUTONET記者:江明翰(10/30/2007星期二)

相信各位AutoNet的讀者們都知道,我們一直很關心NISSAN新世代戰神─R35 GT-R的相關消息,不單單只是因為此代R35 GT-R是與Skyline車系分家之後的首代GT-R,其左駕版的預定問世更是吸引了全球性能車迷的引頸期盼,盼望著這位封關已久的日系戰神能正式躍上世界舞台的一天能早日到來。而在第40屆東京車展的展期中,NISSAN也表示了NISSAN GT-R目前大熱銷的好消息,熱銷到什麼程度?至少3個月內的配額都被訂光了,若想入主NISSAN GT-R的準車主們,除了趕快訂車並等待交車之外,似乎也別無他法了。

 
NISSAN R35 GT-R的 SUPER GT參戰宣言也表示著350Z將功成身退。
 
因為NISSAN在GT-R正式問世現身之前,已先行在專屬官網上提供了預先訂車的服務,再加上全球眾家性能車迷對R35 GT-R的現身期待之下,NISSAN GT-R的訂單暴量可以預期的,根據NISSAN表示,雖然GT-R要至12月6日才會正式上市,但目前R35 GT-R 3個月內的銷售配額都預訂一空,若以他們當初所訂的月銷200輛產能來看,現在至少有著600輛的訂單等著消化。

而NISSAN進一步表示,R35 GT-R的訂車區域除了日本本國之外,來自其他右駕系國家的訂單也很多,但讓人意外的是,甚至就連中東、俄羅斯,以及中國這類的左駕系國家,也都有訂單出現,顯然這些國家的有錢人士已等不及左駕版GT-R現身,就想先購入右駕版的車過過癮了!至於NISSAN會不會因此提高R35 GT-R的產能,據咱們AutoNet駐東京車展記者所回報的消息,答案是不會。所以要買R35 GT-R的準車主們,真的得要有等車的心理準備了。另外NISSAN也表示,因為R35 GT-R的正式現身,因此他們也決定GT-R將正式參戰日本2008年度SUPER GT GT-500組賽事,這也表示現在當家的窈窕淑女350Z SUPER GT式樣將功成身退,至於GT-R SUPER GT式樣賽車的規格為何?NISSAN和NISMO都尚未公佈,如有最新消息,AutoNet必定火速奉上!

看來若想要入手GT-R,恐怕還有得等呢!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