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nando Alonso表示只要車夠快那就什麼都簡單
AUTONET記者:瓢蟲(04/22/2011星期五)

FERRARI車隊Fernando Alonso在F1中國站獲得第7名。FERRARI為Fernando Alonso選擇了兩停策略,但似乎三停才是更明智的選擇,但是他認為三停策略對他而言也不會帶來太多變化,主要原因仍然是賽車不夠快。



「我們現在明白哪種策略是最理想的。當你擁有一輛最快的賽車時,策略的選擇非常簡單,但是當你駕著一輛慢車,那麼就很難了。Mark Webber在今天的表現,讓我們知道排位賽並非那麼重要。」Fernando Alonso表示:「最重要的是獲得理想的輪胎磨損狀況和良好的比賽策略,我們便能在本賽季實現反超。正如我所說,最輕鬆的方式就是擁有一輛快車,就像Red Bull,你失誤一次、兩次或者三次,然後你仍然能夠登上領獎臺。」

Fernando Alonso在比賽的最後階段丟掉了幾個位置,但表示並不是因為賽車出現了故障。「沒有,我沒有遇到任何問題。我只是在比賽中不能獲得速度,然後一點一點地丟掉位置。當我們選擇採用兩停之後,我們在比賽的某些階段似乎處於不錯的位置,但其他人就像子彈一樣從腦後飛來。」Fernando Alonso這麼說到。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