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Jean Todt希望F1車手能擁有固定車號
AUTONET記者:瓢蟲(03/22/2011星期二)

FIA主席讓Jean Todt相信,讓F1車手固定使用車號是一個不錯的建議,未來可能讓車手固定車號,就像美國NASCAR一樣。Jean Todt認為,這種變革將令車手在比賽中更容易辨認,有助於車迷觀看比賽。

在接受墨爾本當地媒體專訪時,Jean Todt還稱他希望車手的名字能夠出現在自己賽車的顯著位置。「像NASCAR一樣,一名進入F1的車手,可以自己選個號,並跟隨他整個職業生涯,你能從車號很容易就辨認車手是誰。現在的比賽,你看不到車號,也看不到車手名字。」Jean Todt說到。

同時Jean Todt也承認,即便他是FIA主席,推行該變革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兒。「我不想強制推行,如果觸及到某些利益關係,也是我不想看到的,畢竟車隊考慮更多的還是贊助商的利益。」Jean Todt如此表示。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