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LOTUS-RENAULT滿意Vitaly Petrov的穩健表現
AUTONET記者:瓢蟲(04/01/2011星期五)

LOTUS-RENAULT車隊在新賽季開幕站一鳴驚人,擁有顛覆性理念的前置排氣管設計的賽車R31成功駛上頒獎台,而做到這點的是去年備受批評的俄羅斯車手Vitaly Petrov。

「能夠看到他以這樣的方式比賽很好,去年他有過兩場非常棒的比賽,非常令人鼓舞,但是更多的比賽是失誤連連。」領隊Eric Boullier表示:「我給了他很大的壓力,也談論了很多事。我們給他創造了一種能夠瞭解F1當中英國文化的環境,我們對他的期待是他能夠作為一位賽車手去成長,看起來我們在他身上的努力取得了成效。」

Vitaly Petrov只是一位二年級車手,澳洲站的結果不禁讓人聯想,如果Robert Kubica駕駛R31賽車,會不會更進一步、甚至挑戰勝利?「我想過,但是我不能想太多。我說過,不要去想這些,我不想把這些想法塞入大腦,因為那些都是不可能的。正如別人問我,如果Nick Heidfeld的排位賽好一些又會如何,我們只能做我們必須做的。」Eric Boullier這麼表示。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