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lavio Briatore唱衰FERRARI:提前準備2012年吧
AUTONET記者:瓢蟲(04/07/2011星期四)

冬季測試威猛無比,但到開幕站卻衰到家,FERRARI的表現讓人跌破眼鏡。前RENAULT領隊Flavio Briatore激動地表示,FERRARI今年已經沒戲了,提前準備2012賽季吧。

「這可能聽起來有點荒唐,但我認為FERRARI應該從現在開始集中在2012年了。」Flavio Briatore對媒體說到:「當然,FERRARI擁有你所需要的一切技術和資源,但是距離Red Bull半秒的差距是永遠也追不上的。」

澳洲站排位賽,Fernando Alonso的最快圈速比Sebastian Vettel慢了1.4秒。FERRARI的技術團隊急切尋找賽車原因,但1.5秒不是0.4秒,讓賽車在兩週內提高一秒難於登天。曾經運作Toro Rosso的前F1車手Gerhard Berger對德國媒體說:「怎麼會有大變化呢?都是相同的那批人在做事,所以我預測不到轉捩點在哪。」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