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謠傳VW將在3月底宣佈征戰WRC賽事
AUTONET記者:瓢蟲(03/18/2011星期五)

據英國媒體報導,德國汽車製造商VW將在3月22日的Dakar越野賽慶功派對上,正式宣佈其WRC的參賽計畫。自從WRC確認全新的1600cc規則後,關於這家德國車廠將參加越野賽的謠言不斷。

媒體報導說,VW屆時的參賽車型將是Polo,而不是之前謠傳的Scirocco。另傳,與VW合作獲得Dakar冠軍的WRC名將Carlos Sainz,也將參與VW的WRC發展計畫。在車手人選方面,目前尚不確定,不過之前有媒體報導VW曾試圖挖角Sebastien Loeb沒有成功,Petter Solberg可能成為其備選。

VW參加WRC的計畫,據說把集團內的SKODA搞的很不愉快,因為為了維護VW的利益,這家捷克的百年老廠將被迫撤出WRC,只能參加較低級別的越野賽事。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