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Williams決定使用KERS 只有3支F1新軍不使用
AUTONET記者:瓢蟲(03/17/2011星期四)
 
Williams車隊已經決定會在澳洲站採用KERS上場。
 

據媒體報導,Williams車隊已決定在澳洲開幕站使用KERS。2009年,當F1首次導入KERS系統時,Williams曾成立獨立的公司,專門研發過飛輪KERS系統,但是最終沒能投入使用。

今年,KERS將重返F1,由於技術原因,Williams摒棄了當初熱衷的飛輪方案,取而代之的是決定改用電動電機KERS。然而,配備KERS的FW33在冬季測試中遇到了一系列的問題。上週三的最後一輪測試,因為KERS故障導致Williams損失了大量的測試里程數,這使得業界開始懷疑Williams是否還會在開幕站配備KERS。

但是據了解,Williams宣佈他們已經成功解決了系統問題,所以KERS將在澳洲站裝配在Williams的賽車上。這同時也意味著,新賽季將只有三支車隊LOTUS、Virgin和HRT不會使用該系統。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