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lipe Massa的輪胎問題已經解決 控制尾翼與KERS也已習慣
AUTONET記者:瓢蟲(03/24/2011星期四)
 
Felipe Massa表示他已經找到輪胎升溫不足的解決之道。
 

Felipe Massa在FERRARI官網的部落格上表示,他去年遇到的輪胎工作問題現在已經解決。而關於大眾一度擔心的KERS和可調尾翼可能在比賽中給車手帶來嚴重負擔的問題,他也藉由無數次的練習,加上FERRARI巧妙的技術應用來適應了。

「學習瞭解新輪胎的特性,是冬季測試中最有趣的一個方面。同時對於我來講,我的確不再存在輪胎溫度不足的困難,而這在去年,對我是個大麻煩。」Felipe Massa說到。KERS的回歸和可調尾翼的導入,都是車手通過方向盤進行操作,此前業界一度擔心會給車手在比賽中帶來嚴重負擔,主要是控制時可能分散車手的注意力,但是Felipe Massa說,他現在已經徹底適應了。

「在首次駕駛今年的賽車測試之前,我確實擔心過這些系統的控制。」Felipe Massa表示:「然而,在前幾日的測試之後,一切都開始變成自動的條件反射。而且我們和工程師一道,找到了良好的解決方案,能夠保證車手在操作這些系統的同時不分散注意力。」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