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ierra Lendle在VW Jetta TDI盃賽勇奪生涯首冠
AUTONET記者:Danlook(05/13/2010星期四)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Sierra Lendle在VW Jetta TDI盃賽的第一天排位賽的好表現之後表示行百里路半九十,他希望在接下來的賽事中也能這麼順利。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Lendle在十九圈的龍爭虎鬥之後,於紐澤西賽道贏得職業生涯首次的冠軍盃。


「經過三年的努力之後,我終於贏得人生第一座冠軍盃!」Lendle興奮的說。「勝利的感覺真是太迷人了!我在比賽時的感覺就非常棒,所以我試圖保持冷靜並維持這樣的領先,幸運的是這樣做真的讓我領先到最後,這就是我的勝利之道!而且我的家人特別從墨西哥來看我比賽,我也把這場勝利當作母親節禮物獻給我的母親。」

在Lendle率先抵達終點之後,Arie Ouimet和Chris Wehreim也接著獲得第二、三名。Ouimet也是2010 VW卡丁車獎學金的得主,這次的佳績也讓他有機會參加VW接下來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車手評選活動;Ouimet同時也贏得了450,00美元(約合台幣144,0000元)的獎學金資助他參加今年的Jetta TDI盃賽。

除了這次比賽得到佳績之外,Lendle還有一件值得一提的花絮:世界知名的滑板選手Rune Glifberg也為Ouimet這位比賽的大贏家送上他親筆簽名的滑板以表示祝賀之意。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1 2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