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VW Touareg Trophy Truck 越野戰馬今年秋季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5/2008星期一)

在推出旗下首輛豪華越野LSUV-Touareg車系後,這款新車馬上讓VW品牌在全球高級車壇佔有一席之地,根據最新消息指出,VW即將在今年秋季推出以這款越野LSUV為基礎衍生的賽事越野戰馬!

這幾年,靠著搭載TDI共軌柴油引擎的 VW Touareg車系,VW汽車品牌陸續參加包括達卡拉力賽等重大活動,並且再包括北美的Baja 500與Pikes Peak Hill Climb爬山賽中獲得佳績。

不過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在今年冬初即將於賭城開幕的2008年SEMA北美改裝車展上,這款稱為Touareg Trophy Truck的新車即將舉行全球首演,動力系統將提供二具不同的引擎,包括排氣量為2.5升五缸共軌柴油引擎,以及一具排氣量為5.0升的TDI V10引擎,不過更驚人的是,在這二款車型之外,原廠將推出與AUDI Q7 TDI V12共用的6.0升V12共軌柴油TDI動力系統。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1 2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