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2005 Por las Pampas越野拉力賽 VW Race-Touareg奪得首勝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2/2005星期二)

在阿根廷與智利舉行的2005年Por las Pampas越野拉力賽事中,VW原廠賽車手Bruno Saby及副駕駛Michel Perin歡慶由Race-Touareg所奪得的第一場勝利!他的隊友Jutta Kleinschmidt和副駕駛Fabrizia Pons則以總積分第三名完成賽事。

Bruno Saby駕駛搭載五缸TDI柴油引擎、260hp最大馬力的Race-Touareg,以11.12分的差距,擊敗了法國籍的MITSUBISHI車手--Stephane Peterhansel。

在2004年達卡越野拉力賽事中發表Race-Touareg原型賽車之後,僅僅十四個月的時間,VW便在與十屆達卡拉力賽冠軍Mitsubishi的直接對決當中,首次獲得優勝。在將近4,200公里的距離之中,有2,500公里都在和時間賽跑。Bruno Saby慶祝了他在世界越野拉力錦標賽中獲得的第六座積分冠軍,而Por las Pampas越野拉力賽事則是他第一次在南美洲得到冠軍。

Bruno Saby表示:「我們必須迎戰所有的事物。整個區域都是越野路段,由各種世界越野賽中所想像得到的路面類型及挑戰所組成,包括數千公尺的高度改變。Race-Touareg完美的奔馳著,我們對這部車的完全信任,特別是在緊要關頭的超越路段中,都得到回報了。」Bruno Saby的副駕駛Michel Perin在越野拉力賽事的職業生涯中,下了第21個積分冠軍的記錄。以此成績,他保持了賽車史上最成功副駕駛之一的地位。

Jutta Kleinschmidt也在南美洲持續成功而值得注意的表現。這位2001年達卡拉力賽冠軍,由2003年1月開始,已經為VW完成了世界越野拉力賽中全部九項的賽事。在Por las Pampas越野拉力賽獲得第三名,是她由2004年8月開始以Race-Touareg出戰四場比賽以來,第三度站上頒獎台。

在世界越野拉力賽的前六站賽事結束之後,Bruno Saby以15點的積分在總排行榜上取得領先,Stephane Peterhansel則以11分居次。Jutta Kleinschmidt取得7分,排名第三。世界盃越野拉力賽事的第二回合:突尼西亞拉力賽(Rally Tunisia),即將在2005年4月1日至12日舉行。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1 2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