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VW為2006年巴黎達卡作準備,車手、戰駒蓄勢待發!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17/2005星期四)

堪稱全世界最嚴苛也是狀況最多的越野賽事巴黎-達卡,今年度VW藉由Race-Touareg的優異性能加上車手的精湛表現,最終成績不斐,為了替明年度賽事作準備,VW已於日前在摩洛哥完成2006年巴黎-達卡賽第一階段強化測試工作。

雖然離2006年巴黎-達卡越野賽還有將近一年的時間,不過凡事謹慎的VW卻早已開始動作,日前所完成的第一階段強化測試工作,是新成立的測試團隊首度試行運作。根據VW賽車部門總監Kris Nissen表示:藉由創造一支獨立的測試團隊,我們為未來建立了一套重要的基礎,這個部門可以在我們的越野賽車隊之外獨立運作,大幅增加彈性,此外還有一個至少包括四項世界級越野賽的挑戰計畫,以及為了明年度巴黎-達卡賽事而列為長期籌備的各種測試。

自從2003年11月Race-Touareg在摩洛哥舉行第四次測試,在賽道上留下了珍貴的參考資料後,測試計畫便隨即展開,未來將針對懸吊系統及動力元件進行測試。原先規劃測試2000公里的目標,比原訂的五天測試期提前一天完成。VW車隊的Jutta Kleinschmidt與Bruno Saby輪流駕駛測試車輛,首度駕駛Race-Touareg的也擔任部份測試。在去年12月才加入團隊的Dirk von Zitzewitz,曾在達卡越野拉力賽事中擔任Robby Gordon的副駕駛,他運用了許多年參加越野摩托車賽、並且曾經贏得15次德國冠軍的經驗,在測試中擁有優異的表現。測試之後Kris Nissen、Jutta Kleinschmidt及Bruno Saby並造訪日內瓦車展,同時在上屆賽事中,由Jutta Kleinschmidt及Fabrizia Pons所駕駛、獲得第三名的Race-Touareg也在日內瓦車展中展示。之後這些賽車專家將轉赴南美洲,參加世界越野拉力錦標賽的開幕賽。VW已經為Jutta Kleinschmidt及Bruno Saby完成了兩輛Race-Touareg的原型賽車,參加3月5日至12日在阿根廷和智利所舉辦的Rally Por las Pampas越野拉力賽事。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1 2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