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1 GP確認使用生技燃油賽車CO2排放減少21%!
AUTONET記者:瓢蟲(12/24/2007星期一)
 
下一場比賽開始,A1 GP將全面使用生技燃油,為地球的環保盡一分心力。
 

A1 GP官方確認將在明年1月18日至20日的紐西蘭站,首次讓所有賽車使用生技燃油,這意味著A1 GP成為全球首個所有參賽車輛都使用30%生技燃料的車輛競技。

A1 GP此次推出的生技燃油是一種名叫Hiperflo E30的乙醇類燃料,由一家名叫Petrochem Carless的英國公司生產,其所含生物油的主要原料是產自歐洲的甜菜。與一般汽油相比,E30燃油燃燒後產生的廢氣中所含氧化氮成分更少,這意味著每輛A1賽車所排放的二氧化碳將減少21%,這將對保護臭氧層、抑止全球暖化的環境問題有正面的幫助。

 
全球各式房車賽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