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BMW柴油展威力?WTCC等著瞧!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8/2007星期三)
 
由於柴油科技的發威,越來越多車廠以柴油賽車投入賽場,預料BMW將會是下一位主角。
 

由於柴油科技的進化,除了於量產層面比例逐漸放大以外,於賽車領域同樣有著逐年增長的數量,首屈一指的便為Le Mans賽道上的AUDI勁旅,而於WTCC賽場上同樣也有SEAT的Leon TDI柴油戰馬,不過日前BMW也似乎決定加入動作,將以柴油賽車,加入WTCC戰局!

BMW Motorsport最高指揮官Mario Thiessen表示,雖然他認為賽車運動中柴油將不是最終的發展目標,不過以WTCC賽事而言,較為模糊的賽事規則,沒有既定的底盤、沒有詳細規定的引擎規格與車型等,以BMW擅長的柴油科技而論,對於勝利的到手的確有其優勢。

目前BMW決定以柴油引擎投入賽事的動作,仍尚未正式獲得確定,但以目前獲得的蛛絲馬跡而言,似乎大有可能,縱使目前領導階層仍在猶豫階段,但工程部門已經做好準備,決定大展身手:WTCC賽事中有可能成為繼Le Mans賽事成為下一個由柴油賽車稱霸的賽車活動嗎?我們拭目以待BMW的加入!

 
全球各式房車賽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