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火」力十足!NISSAN GT500 GT-R東京改裝車展勁裝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5/2008星期二)
 
即將參加Super GT賽事的GT500 GT-R工廠賽車,於日前展出的東京改裝車展中登場,並換上紅黑色塗裝。
 

早在去年底耶誕節前夕,AutoNet就以搶先報導關於GT500 GT-R的消息,最先現身於NISMO FESTIVAL at FUJI SPEEDWAY此活動的GT500 GT-R,先前登上了2008年的東京改裝車展舞台(1/11-13),未來更將登上Osaka Auto Messe 2008車展,並隨即投身2008年Suprt GT賽事;也隨著GT500 GT-R的不斷曝光,為求更亮眼的舞台效果,東京改裝車展上的GT500 GT-R,已褪去原先測試時的暗面黑色塗裝,改披上紅/黑為主的外衣,展現火力十足的性能魅力。

 
GT500 GT-R乃是結合NISSAN、NISMO與Club NISMO俱樂部會員意見設計而成。
 
身為NISSAN參加Suprt GT賽事的秘密武器,為了求得更最佳的賽事表現,GT500 GT-R乃是由NISSAN與其御用性能部門NISMO共同打造,並參考Club NISMO俱樂部會員意見設計而成,設計主題為〝brush stroke〞,與目前Fairlady Z賽車擁有相同的塗裝色調,不僅代表著世代的交棒意味,也讓所有賽車迷能作最直接的意象連結。

GT500 GT-R保留GT-R的四圓尾燈與基本線條,水箱護罩上「GT-R」徽飾銘牌、銳利頭燈組清晰可見,並為因應Super GT賽事進行空力套件、大型擾流尾翼等改裝,同時車身也降低高度,不過原廠並未公佈相關動力數據,但據了解動力心臟仍為VR38 3799c.c.雙渦輪增壓引擎,變速系統也經過修正,成為賽車轉用規格。

關於工廠賽車GT500 GT-R的進一步規格數據,NISSAN官方將於本月底、也就是1月31日時再作第二階段的資料公佈,包含技術規格與全球賽車運動的參加行程等皆包含在內,屆時AutoNet也將為你帶來第一手的報導,車迷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了!

 
於紅黑色的交接處,GT500GT-R還以灰色參雜其中,漸層意味濃厚。
 
 
從此角度欣賞可見車身彩繪的特殊之處。
 
 
全球各式房車賽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